close

2020 今年開始怎麼了。

 

當我坐在公司的飯桌上 邊吃的飯菜 滑著日常的臉書 看著滑過的 知名藝人的消息開始 ,也看著 大陸內地 的疫情消息 我心裡卻有著什麼譜來著~  

漸漸的,上班日子 家常飯菜的閒話 總是不意外的在廁所閒聊一遍

遇見哪位同事就是講個兩句話 連排隊上個廁所也是 討論著當下時事,聊上了最新的疫情,是開始 ,那時候確診死亡人數,從新聞上報導著 4 個人 無關緊要的感覺 在公司一點也沒有慌張感,

我們猶如日常的工作

直到公司感到這行業已經不行的時候 發給我們幾片口罩

卻也簡單簡單的的告訴我們 這個2月底是營業最後一天,就是希望大家回去先吃自己

就這樣當下天真的我,期待的長假的開始。

 

我帶著簡單的行李跟夠我用一 兩個的衣物,也只跟房東說 先回台灣兩個月的休息,

於是我訂了一張 飛回台灣單程票。

我回來了。

 

 

 

#韓國生活

#你好

#這五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這五年 韓國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S‘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